梁靜茹在這個廣場上,唱了"愛久見人心"


先說好,這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

要找一份恆久的愛,很難。

要尋求一份相同的對待,也很難。

我常說,世上不是自己在跟自己談戀愛,不是自己要跟自己結婚。

因為人的差別,心的差別,想法的差別,思考的差別。

所以有了期望、落差、揣測、猜忌。

因為人總是,在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別人的想法。

當然你可以說我是靠著經驗判斷,

但,萬一有著例外怎麼辦。

感情是一門功課,有可能只求付出嗎?

一味的付出難道不渴望獲得一點點的回報嗎?

所以這樣一句話,其實我想到的是,萬一一廂情願怎麼辦?



存一寸光陰,換一個世紀,摘一片苦心,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



可惜人太聰明了,思想太複雜了,傻一點,笨一點,也許真的會,即便義無反顧的飛蛾撲火,但是落空後卻不會落到玉石俱焚的地步。

重要的是,是自己甘願啊,但是多少人看的破?

否則就不會一堆社會新聞了。


當然還是要祝福那些,彼此能成長,能扶持,能一如往常的,

即便沒有結果,但還是能平心靜氣,雲淡風輕。

那,才是真愛。

愛,不一定真的要擁有,這,更難。

愛,也不一定是要甚麼,得到甚麼,更重要的是,妳能放棄甚麼。



看吧,都說了,我只有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