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高中打完羽球,在回林口路上,山路奔馳,音響傳來李玟的往日情,和那英的征服。

我曾經很喜歡的歌。



也不知道為何,山路一路蜿蜒,心卻有點酸酸的,為何最近這麼易感,沒有來由。

然後我又聯想到那英的另一首歌,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最近又把老歌抓出來聽,而這首歌的MV很震撼。


以前都只有聽歌,現在,因為工作關係,會慢慢去欣賞MV裡的意境。

直到車子停妥,心情卻仍然未完全平復,有點悶,想發洩,

所以,趁著身上還穿的運動短褲,所幸跑了幾公里,從我家跑到竹林寺再跑回來,這樣算算,大概八公里。

發現好像不像以往那麼累了,只是逆著風跑的時候,還是有些吃力的。

偏偏回程時天又開始飄落雨滴,邊跑邊祈禱著別落成大雨,我手上可是還拿著手機。



有同事分享了這樣一段話,


" 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 "



慢慢的,好像,我開始了解這樣的另外一種人生,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從想運動,給自己一個理由跟動力,現在,想到就來那麼一下,

挺好的,也能發洩,

尤其沒比賽壓力之下,跑在馬路上,城市中,有一種自我享受的暢快,

可能因為這樣,體力有宣洩,所以,思緒上,更清明,也更百感交集,

其實,我喜歡這樣,有感動的感覺,有心酸的感覺,才讓我覺得,像一個人的活著。

讓汗水,淚水,跟雨水交融的今晚,記上另一筆跑步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