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2

看學弟老吳PO相關的衣服網購很久了,那天看到這一款每月出一種顏色的T恤,覺得還不錯,就跟學弟訂了一件。

四月天的顏色是盤石綠 BLAD(stone green),低調樸實的顏色。

而且LOGO也設計得不錯,MIT的,偶爾來愛呆丸一下,最主要也是幫學弟交觀。

順便幫他工商服務一下,學長我可是很重義氣的。

有興趣自己去看一下囉。




臉書:
Taiwan Is My Homeland!{T.I.M.H.}【我愛。臺灣。咱的厝】

 

喜歡他們的理念

我們不是成衣去做的,從買布,打版,裁剪,印刷,車縫,整燙,都是百分之百臺灣優質工廠製造,NIKE,愛迪達,StayReal等品牌,都是同樣品質;我們使用的布,不是合成的布,而是100%全精梳棉,是一般成衣廠或是做班服的公司無法比的!印刷也不是簡單的熱轉印,而是精密的套版的印刷,還壓印好幾次!成品還有經過水洗與防縮處理,也因為如此,成本就很高...但是,我們不是要賺錢,要賺就去賣雞排了...我們只想推理念的同時,能擁有好東西!一邊推理念,一邊用好貨,是我們的堅持!因為一開始不小心就直接用這麼好,後來就無法再退步了....也因為是100%的純棉,就算有經過防縮處理,還是會縮,所以盡量能不烘,就不要烘喔!你也可以烘,但後果自行負責,哈!這些,只要支持我們超過兩年以上的朋友就知道了!有口皆碑!另外.我們不是只在賣衣服,我們販售的是一個理念!他可以是T-shirt、是polo衫、是背包、是內褲....但是,你必須認清並且認同這個理念,也就是除了認同我們是台灣人之外,還要進一步的去展現屬於台灣人POWER,讓世界看見!

DSC02693
< 買的另一件背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