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高雄的夜晚,依舊。


都市的喧囂,在白日結束工作的繁瑣與忙碌,到了夜晚,取而代之的是迷離的霓虹。


忙與亂,在晝日的都市叢林中,也在拉上夜幕後的車陣疾光中。


週末該是輕鬆的,悠閒的,當血液裡的放縱因子開始蠢動,盲目尋找縱欲放任的場所。



城市光廊,提供了這樣一個環境。


燈光炫目,飄忽在公園林木叢,黑影如夜精靈般竄動,穿梭精神與欲念之間,竊笑私語。


而,哪一個黑影,是自己。


咖啡香縈繞在人與人之間的間隙,濃郁的填滿都市人心中那一處常有的空缺,而音樂如魔咒,禁箍著心與心之間的疏離,桌與桌之間,同聲而笑,同感而泣,情歌、爵士、藍調、搖滾的揉捏,將情感與思緒上天下海般的起伏刺激,沖淡白晝光鮮下的都市冷漠與麻木,放縱的世界,斯夜如是。


神情在夜裡幾近模糊,灰暗的加深揣測,黑夜腳下的步伐錯綜,等待、忙亂、恍然、忘情,全都蒙上一層闇,對著馬路穿梭的疾光,任由時間的耗盡,越夜越美,越夜越激,越夜越墮落。


城市光廊,提供了這樣一個場所,交換心情,放縱心情,墮落心情,而環伺週遭的霓虹,憐憫的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