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水認識,是因為盒子貼了小布的拜訪網誌,因為地緣關係,幫盒子打前鋒,先去拜訪了先前的盧卡,也因為這樣,與阿水有了攝影與LDS的交集。



然後在阿水靠邀了十四天之後的某一個晚上,終於來參觀了熱騰騰的盧果咖啡館(阿水謎之聲:熱臉貼你的冷屁股請你來喝免費咖啡還不想來,這世道變了)



一進門的盧果終於不會像之前看到的活潑蘋果綠,壓根就是幼稚園托兒所的鮮明顏色,我說就算你想討好老言也不必這麼委曲求全,還好換成的墨綠色穿廊牆壁正好符合你那四周環繞陰沉沉莫名涼風的個性。



咖啡館的小巧與溫馨就像我期待著那捷克館子裡的畫面,添上的濃郁咖啡香,甸實的木頭桌椅加上幾桌美麗又帶點憂愁的女客人,忙碌的服務生穿梭景象,人的思緒與視線自然在人文與咖啡渲染中打轉,這樣的要求不為過吧。







咖啡杯中的水漬氤成一圈一圈,每一口像啜飲著老闆的驕傲與無奈參雜,套一句阿水的名言,「盧果的咖啡怎麼這麼香濃又絕品」,語氣是既驕傲又無奈,好吧,這就是阿水。(拜訪日期 04/20/2008)


<盒子說只有我這種高度才能拍到的門鈴>


盧果咖啡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
週一到週六 11:00~21:00
網誌延伸 => 盧果咖啡館V.S阿水無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