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近有間咖啡館,在愛貓人士間口耳相傳,她就是極簡咖啡。

早上結束微笑彩俑的觀展,然後在植物園裡晃了一下,這個季節植物園裡已經很少爭奇鬥艷的景象了,不過享受一下超藍的台北天空,耐不住炎熱的天氣,索性在往捷運站的回程上,挑了間傳統冰店消消暑,然後,BOX提議,到師大那邊的極簡碰碰運氣,因為剛好碰上Camay也在那邊。


< 今天台北的天空很藍很乾淨 >



在巷弄中的極簡很不明顯,並沒有突出的看板招牌,非得走近才看的見,屋外便遇見了貓主人,在這間咖啡館中,貓真是主人,館裡的貓很自由,跟客人搶位子,趴在桌子上,蹲在椅子下,到處都可以見到貓的影子,難怪這裡是愛貓者的天堂,而貓咪們自然也習慣了面對鏡頭。


< 很多人特地來跟玩,但不知是被貓玩還是玩貓 >


< 很難拍的黑貓 >

靠窗的貓側躺在餐桌上,一副小嬰兒的樣子熟睡著,這隻可愛程度有達一百分。


< 看它是怎麼睡的 >


< 來人哪,誰來把窗簾拉上 >

吧檯上也有貓,貓在喝水,貓在跳耀,倏地從地板上一躍而起,打斷客人與吧檯的對話然後大搖大擺的離開,這裡的貓除了自由,更多了囂張。


< 是吃飯時間嗎 >

熟睡的貓不少,裡頭小隔間的枕頭上的貓睡的正甜,頭頂上還有木架,一隻貓睡到腳從圓洞裡探出來,抖著抖著的,令人發噱,不時透光的天花板還有貓腳印踩過,椅子底下那隻大哥就趴著穩穩不動,醒了的他看起來有點生氣,像被打斷好夢一般,他可真像是加菲的大頭版。


< 椅子下的加菲貓,一副被吵醒不爽樣 >


< 你也睡太爽了吧 >


< 會不會太舒服了點 >

如果你真想拍貓,那麼來極簡就對了,在這裡被貓包圍著的感覺,還蠻新鮮的。不過也小心您的飲料,別進了貓毛,人是不會像貓一樣會吐毛球的。(2009.07.11)



極簡咖啡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TEL:2362-9734

關於極簡的貓咪網誌

與貓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