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完三周年紀念版,才出正式的名鑑,但是這一版改由小七通路限量。
搞得許多人跑去小七排隊,越前面的買的越齊全,越後面的卻只能買剩下的。
老實說不是很好的方式,也勞師動眾的。
然後很多網拍魔人開始一車一車的搶,還有走路工專門排隊搶貨。
不過這也可見原來有很多人是布布迷。

這一款一套六隻角色,外掛一隻網路上的,總共七隻。
重點還分隱藏版跟一般版。
而我卻莫名其妙買到隱藏版,也算是幸運吧。

天劍版葉小釵,騎乘金龍荒神,隱藏版為戰損特別版,但我看不出哪裡不一樣。



很有特色的華顏無道,這尊的量好像是最多的。



武君羅喉,我拿到的是戰損特別版,嘴角有嘔血,戰甲破舊,這個很明顯不同。



墨曲一出淨世塵。
很喜歡的四奇之一墨塵音,死法也是超壯烈的。
隱藏版是持劍,我拿的是一般拂塵版。



騰風疾無蹤,他跟魚晚兒也算是霹靂裡難得一對安然退隱的佳偶。



楓岫主人,一名可敬的智者,我拿到的是持劍特別版。
一般版是拿扇子的。

不過那個劍身好像有點軟。



網路通路的闇黑版羅喉,計都刀可以任意變換拿法。
羅喉後來也出了幾版,也算是以較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