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射手座,要不然以前不會很多人猜不出我的星座。

人跟人相處很好玩,充滿溫情也充滿陷阱,好的時候可以如膠似漆,壞的時候就老死不相往來都可能會發生。

你永遠也不知道會踩到誰的地雷,但人跟人之間卻好像也永遠在試探底線,你進一步,我退一步的,直到忍無可忍的大爆炸。

所以人生的課題一直在修養,學習與人相處,學習愛自己也愛別人,學著放下,放了別人的同時,也釋放了自己。

但這卻也並非一蹴可及,你我都不是聖人。

至少如果你遇到現在的我,我的老朋友會跟你說,還好你認識的是現在的我。

那麼,人生課題上,我也應該算有所成長吧。

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偶爾還是需一點點情緒出口的發洩時間,過了,友誼會自己找台階下的,總是要有個人先動作。

不好意思嚇到你了,但,或許你就認識了這個真正的我。

嗯,我想還得乾上三杯才算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