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裡面涉及滿清十大酷刑,膽小者誤入~~

 

 




自從我的指甲與肉肉分離後,我一直維持著姑息養奸的心態,

也就是,置之不理的意思,心想等你長出新指甲會自然脫落吧。

但是~~




代誌通常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一開始,因為裡頭或許傷口還沒癒合,會有體液將指甲黏住,又或者當我洗澡時,裡頭會滲水,暫時吸住指甲,雖然我總覺得裡頭積水會不會導致潰爛或是蜂窩性組織炎之類的。

打羽球或者跑步,我會用透氣膠帶纏住,當然為了怕撕膠帶時連指甲也撕起來,我很貼心地幫她蓋上棉被消毒紗布



不過這一兩天,我發現在游泳時,指甲好像承受不了壓力似的,有種掀開感,

然後我敲他也好像,已經不太鳥我了,

然後壓一壓指根的位子,他還在跟我玩翹翹板,

我想,是時候了,

為了怕不小心又踢到腳趾頭之類的導致他再次撕開(年紀大了很難避免肢體殘障的情況發生)

我決定跟他說掰掰了。



< 搖一搖,晃一晃 >



首先,先將指甲掀起來,觀看分離的狀況,原本我是想用剪刀,直接從一半剪開,

但是我發現,沒指甲的部分,碰到異物的那種不舒服感覺,就像你用一根針,挑指甲縫那樣,是沒那麼痛,不過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所以我還是用指甲剪,一緣一緣的,從邊邊往內。

即便我非常小心翼翼,還是不免會碰到肉的部分,

最重要的是,



我的手在抖!!!


沒有錯,上了年紀的人避免不了的症頭,我也都有了,

抖手是要怎麼固定指甲咧,阿你越抖就越難剪啊~~

我努力告訴我的左手,但他就是不理我,連帶右手都快跟他一起跳舞了。

重點是我老媽還在旁邊觀戰,不時的冷言說,要剪多一點啊,不夠啦~~要再多一點啊~~~~



我咧~~~



好不容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完成了這項艱鉅任務,

看一看表面創傷凹凸不平的沒指甲的指頭,有一種如釋重負,重見天日的感覺啊,

但是當下我卻想到的是,



萬一指甲長不出來怎麼辦~~



呃~~~我不敢再想了。


< 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