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喜酒,想找個地方解酒,散散步,離福華飯店最近的,不是東海大學,就是逢甲了。

時間剛好是下午四五點多,這時去逢甲正好避開人潮。

說真的,文華路這一條夜市,很久沒進去了,自從陸客團夯,觀光客爆多的逢甲夜市,一到晚上,周邊總是萬人空巷,水洩不通,很多知名店家攤販都得要排上大半天的隊。

天下夜市出逢甲,不是蓋的。


搬家的日船章魚小丸子這時難得的沒排隊人龍,隔壁的明倫蛋餅倒是人不少,

走進這文華路裏頭,果真變化很大,除了成龍雞排、黑輪伯,其他我幾乎是認不出來了。



不過,即便肚子還好撐,唯一會讓我想買的,仍舊是這一味。


逢甲三代茶葉蛋。


每次吃完一顆就一定會想再吃第二顆。

跟Jimmy拿著茶葉蛋,坐在逢甲大學校門口,看著路人,行人,吹吹風,人潮還沒很多,這時的感覺算愜意,還不到人擠人的窘境。

突然遇到兩個小妹妹,穿著標準綠白相間廣告服,像show girl那樣,緩緩走來。

絕對不是海尼根。

原來是Wechat手機APP軟體的試用推銷,拜託我們幫她們累積業績。

在半推半就下,連手機都直接讓她拿去設定,算完成她們的任務。

當我說我周邊朋友沒人用這軟體,妳竟說不然可以跟妳玩一下,當下我還真三條線,有需要這麼直接嗎?



坐在大學門口,有這樣的境遇,算是給我們一個偶遇青春的小確幸嗎?

還好真沒留下妳的手機電話,不然我真不知妳是在推銷APP還是來藉機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