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誇張,今天剛入手新的球拍,一支真正屬於我的球拍,結果連輸了好幾個禮拜的羽球,今天竟一口氣贏了三場。

之前本來拜託趙大小姐,幫我原本舊的球拍重新拉線,但是那球拍也不是我的,應該是蛙蛙或是Tacoo的(怎都是水族?)

反正他們都沒在用,先託我保管,因為擊球感有點軟,所以想重新拉線。





但是運動器材行老闆說,這球拍的支架磅數可能無法撐超過24,基本上我也不懂啦,

在電話裡來來回回確認後,決定請大小姐重新幫我挑一支球拍,一支真正屬於我的球拍。

今天用這支熱呼呼的球拍來練習,果然,以往輸了好幾個禮拜的球,今天至少贏了三場。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能生牽拖厝邊,嘸內才擱嫌機俬歹,

謝謝趙大小姐做的功課,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拜這支球拍所賜,今天我也確實有被操到(這好像沒相對關係),

那麼之前跟黃頂好商借的球拍,終於也可以歸還了,雖然好像也沒幫到我甚麼



(謎之聲: 黃大員外,我承認是我技不如人,不是你的拍子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