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凱子伯很突然地問我要不要看午夜場鋼鐵人三,難得他熱情邀約,當然說好,只是我沒料到他所謂的午夜場這樣的午夜。



首映時間是4/24凌晨,所以我們的場次是凌晨一點,看完也都三點半了。



很害怕會中間突然恍神,畢竟精神不濟情況下,我很容易發生,就會有幾段劇情必須後補。



不過這部續集緊張的鋪陳,倒是沒讓我有多休息的時間。




< 之前早曝光的鋼鐵愛國者 >

個人覺得這部比前兩集好看,也很多主人翁個人的武打動作,跳脫他都要依賴科技的刻板印象。



當然最佳賣點,一定就是小辣椒,相信這部續集上映後,葛妮絲派特羅的聲勢一定翻轉,雖然她不久前才勇奪好萊塢最顧人怨明星No.1。



這真是馬上從地獄躍升到天堂啊!!



她一定得感謝小勞勃道尼極力地拉她回籠演出,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至於有沒有第四集,我想就留待大家進戲院才知道後續囉。



不過劇中的東尼史塔克,一整個轉型啊!!!



< 最熱血的就是鋼鐵家族大混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