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換個通風的位置種 >

上週六跑了一趟建國花市,帶回了一些新同學回家,順便補一下土,跑去跟賣花草的阿北抱怨一下上次帶回來的薰衣草馬上掛掉,

今天又帶回兩盆薰衣草,聽阿北的話把它們擺到通風良好的東邊陽台,這次有人作伴,不是單獨的一株。




< 又見薄荷 >

很久以前也種過薄荷,撐了好幾個月時間,結果在一次旅行回來缺水乾掉了,這次再來嘗試,頂多出遠門時再託孤。




也遇到一間賣多肉的店家,交換了一下經驗。


因為我說我的熊童子都很難種,但是她要我再試看看他們家的,說是介質有差。


於是我還是買了熊童子來試試囉,看這次可以撐多久。


另外也入手了其他的。


< 可愛的熊童子,對她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 拍拍蘆薈 >

 


< 看了好幾次,終於帶回家的茜之塔 >




< 我其實是喜歡她的名字,峨嵋山,型也很特別 >




< 琉璃殿 >




< 卷絹,一直很考慮要不要帶她回家,這種景天科很容易躲蚜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