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出現,我把所有香草植物全部移到面東的窗台,那邊日照充足,只是很多時候風大,希望這些植物挺得住,這樣也應該比較硬骨吧。


這樣在我開窗戶時應該就會有香味飄進來。



買了一株萬壽菊,因為在悲歡歲月喝茶時,他們就是在茶杯裡泡了一葉萬壽菊,味道很醒腦,希望我也可以如法炮製。




< 萬壽菊 >

買了一株巧克力薄荷來陪原本的薄荷,怕她孤單。


< 巧克力薄荷 >

其他就是一些多肉囉


< 白波 >


< 雲葉古木 >


< 毛毛的銀晃星 >


< 有紅邊的錦晃星 >


< 又見雷童 >


< 花簪 >


不過最近發現我的嬰兒手指有被啃食的跡象,好不容易我把她養的胖嘟嘟的,竟然被啃了,不知道哪隻死鳥還是蟲的,可惡。


但是很多以前都快乾扁的多肉最近都恢復生氣,這倒是一件令人開心的是。


而且得找時間將介質重新換過,我發現幾盆用山土種的多肉因土壤太潮濕,排水性差,已經長黴菌了,該清一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