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連發的最後一彈,也就表示跑完這一馬,可以暫時休兵一個禮拜。



由於前面兩場都是屬於越野路跑,再回鍋到城市馬拉松,倒是有點新鮮感,感覺21K壓力也就不那麼大了。



這次路線由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出發,沿著縣民大道跑到華翠橋下,轉往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在轉角2.5K馬上就遇到第一個補水站,上了高架後,先往右跑個兩三公里後,再折返,這裡拿了第一個信物,折返的第6K就遇到第二個補給站,然後沿路跑到三重的龍門路再迴轉,這邊拿第二個信物,往回跑原路下橋後再回到市民廣場。



由於天氣很熱,還好住辦單位的補給措施做得很好,每到補給站我就是拼命的灌水,甚至將全身淋濕,一度還有一輛消防車朝我們身上灑水,真是爽快。




< 跑過新北大橋 >

跑在高速道路上,倒讓我有回到第一次跑21K國道的感覺,這樣的天氣跑在柏油路上,一點遮蔽物都沒有,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根本無處躲。


當下其實就萌生了一個念頭,夏天報馬拉松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由於天氣太熱了,又讓我不想從頭跑到尾,一心一意只想完賽就好,於是乎回程也是跑走跑走的。


中途遇到斑馬先生,這樣熱天氣還帶著造型頭套真有能耐,當我跑過給他一個加油時,他隨即拿起手中水槍朝我背後射水,很新鮮的體驗,也很快樂的互動,當然又給了我跑下去的動力。



最後成績是兩個半小時多一分鐘,差不多,雖然沒打破自己成績,不過本來參加路跑就是抱著運動跟挑戰自己毅力而來,至少自己又完成了一個半馬了,只是這一場的攝影師也太少了吧。




< 回到終點全身溼答答,反倒像剛游完泳 >

不過這一趟下來不少人落馬,想必就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體力消耗得特別快,耳邊不時傳來救護車呼嘯的聲音,還好我撐過了,這樣告訴自己。


下一次都市路跑應該要等一段時日了。




< 衣服跟獎牌都很有質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