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5

壽星D君,同事C男,同事D女,主管J男,其他同事,口罩男我



私底下,同事D女告訴大家,要幫D君過生日,所以當D君說生日這天他要請假時,D女千方百計要他留下來至少半天,主管J男幫腔說上面要review。

然後D女告訴C男說要整壽星。

但是C男靈機一動,便聯絡D君,J男,跟其他同事們還有我,說藉整壽星之名,行整D女之實。

於是最終,是D女被整了。



D女: 明明壽星不是我,為何是我被整。

C男: 壽星說,他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妳被整,那他不請假也甘願,壽星最大。

D女: 那我生日是不是也可以整別人。

口罩男: 妳生日一樣整妳,因為妳生日最大的貢獻是讓大家快樂。

D女: 那我生日要請假。

J男: 那我們就提前整,妳要請一個禮拜嗎?

C男: 曾經有一個學姊,我們說她生日要整她,她就一直害怕,躲著,結果她生日那天變成自己過,因為大家覺得她那麼怕,就不整了,但也,沒慶祝了。

D女: ............



結論: 有人緣還是好的,有人願意整妳至少比沒人幫妳過還好(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